Sunday, July 24, 2016

那些年 我听的歌 这些年 在回味

最近 网线很不错
我重复不断的 选播 我曾经喜欢 和 现在喜欢的歌

一个人-韩红
“。。。
于是我一个人喝酒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 面对这无聊的生活 一个人买来面具 假装着强悍 笑着跳进人海里。。。”
今天心血来潮把灯罩清理了之后 很有雅兴的拿出红酒杯 一个人喝着昨晚剩下的红酒 发着呆 多么跳痛的画面 就一个人

我一个人住-苏慧伦
“。。。在你的世界里我一个人住 你认为甜蜜 我觉得痛苦 你曾说过爱情应该是无条件的付出 。。。”
我一个人住 我一个人思考 我一个人想着另一个人 不善于表达情感 认为 应该懂得的人 就自然会懂得 不了解 不知道的 我就是解释 也感觉多余 我太过我行我素得自己也怕

被动-苏慧伦
“。。。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 为何学不会将爱没收 面对你是我最大的折磨 这些年失踪没有对你说 爱你越久我越被动 只因你的爱 居无定所 是你让我的心慢慢退缩 退到你看不见得角落。。。

从不喜欢孤单一个-彭家丽 苏永康
“。。。从不喜欢孤单一个 可惜偏偏孤单一个。。。”

越吻越伤心-苏永康
“。。。仍然糊涂是我过分 明明知道彼此不再情深 何必再问远近。。。”

野孩子-杨千桦
“。。。明知爱这种男孩子 也许只能如此  但我会成为你最牵挂的一个女子 朝朝暮暮让你猜想 如何驯服我 如果亲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最佳位置-赵学而
“。。。无论你喜欢谁 请你记住 留下给我这位置 时常在内心一遇 空出几寸为我坚持。。。”

一个人 其实不可怕 一个人 迷失了方向 迷失了自我 那才可怕
××本人没事 纯粹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