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小幸运

最近和友人重看我的少女时代 像我这般年纪 脑子清醒的不得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 本人知道
但是 不可以抱着太理智 清醒 的心态看
嗯。。。哼。。。应该以单纯 的心情(不知道如何?装吧!反正太聪明加理智,有时也不是件好事。)
戏里 兜兜转转在欧阳 林真心 徐太宇之间 其实很正常 现实也有不少如此的例子
大伙即将毕业 一起出游 让我回想一起爬山 下水的青春期 喜欢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觉、
那些回不去的从前 总是美丽的 回想起时 总是甜蜜的在偷笑
活在当下 珍惜身边的人 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你不会知道什么时候 这种时光会变得无比的珍贵

**最近有点感触 不要一直活在智能手机里 在聚会时 不停的按着手机 忽略身边的人 因为你不会知道 接下来 当你想要在回忆里 找点甜蜜且让你偷笑的事情时 回想起的尽是你在聚会里按手机的画面

收尾来个羽泉和苏慧伦的《还剩下些什么》 果真还剩下冰冻的心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就是你明明在我面前/坐在我的身边 但是你一直不断的刷新着面子书的状态 寻寻觅觅着你不知道的事物

**重点在这里:戏里让我影像最深的一段莫过于是欧阳非凡体贴的将林真心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本人想要emphasize的一点是 小小的动作/体贴 会很加分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