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2013年总结

2013年即将结束。。。
时间过得太快,事情做的太慢。。。
而我,发现自己严重词穷。。。 =.=||

是个起起落落的一年。。。先是接触新的project。。。后是上司换人。。。
我自认是个需要时间适应变化的人。。。
谢谢一直在我身边默默支持、陪伴我,听我唠叨,听我不停重复又重复的碎碎念的亲人与朋友们。。。我是幸福,幸运的。。。

今年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和同事之间的关系,一日一日的密切。。。密切。。。更加的密切。。。
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建立的密切关系。。。
至少,我们的默契,是无可否认的好,也无以质疑。。。
吵闹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希望这关系可以延续。。无止境的延续。。。
说到这里,嘴角是上扬的。。。

有幸的,今年重游旧地“普吉岛”。。。
一如以往,喜欢坐在船的前端,逆风的感觉,被浪花拍打的感觉,望着一望无际的海,辽阔的天空,带着墨镜伴cool的样子。。。爽到极点。。。
喜欢那熟悉感。。。但是这次和友人到hard rock cafe听歌,“看”大伙喝啤酒,搭tuk-tuk。。。
在Irish餐厅即兴打桌球。。。
真是青春无敌。。。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相约去听Air Supply演唱会。。。
那是一次难忘的经验。。。
还记得那感觉,在那舒适的音乐厅内,闭上双眼,享受那音符。。。

和母亲还有有人与母亲到巴厘岛。。。
在这旅行的途中,母亲享受我们就在旁不停的帮他们换算印尼盾和马币、新币。。。
身为子女的我们,乐意。。。在途中吹水和欢笑,现在还历历在目。。。
希望来日再一起到处走走。。。

和同事们厚脸皮的组队,参加公司的羽球赛。。。
5/6的不是专业的,就平时打打当运动。。。
很神奇的排行第4(总共5队)。。。
毕竟我们自在参与,拿t-shirt...
和队友的默契,又再升华。。。

曾经爱唱k的我,在今年,感觉自己喜欢到民歌餐厅蒲。。。
听人家唱。。。
也在民歌餐厅结识新朋友。。。

第一次参与Secret Santa式的交换礼物。。。
我个人有兴奋到。。。

领悟
*世界上,没有事、物会因为你慢,而为你调整速度。
*一些自己一直坚持重复又重复的习惯(曾经那不是我的习惯),其实只是想维系那在你眼里微薄到不行的关系;终于,我自拔了!
*默契是一种微妙的感觉,当你不需要多说,对方就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是少之又少的稀有感觉,要珍惜
*坚持相信关系是建立在志同道合,默契相投,真心相待,无止尽的话题,。。。之上

打包2013,认真的迎接2014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