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即兴马六甲の旅

地点:马6甲
住宿:Frog Resident
导游:皮卡丘

这次马6甲の旅是属于无拘无束,放松轻松的。
早上集体出发,到达后,就去Donald&Lily,据说很出名,我看见了Donald,但是不见Lily。
No 16 (Ground Floor), Jalan KSB 1, Taman Kota Shahbandar, 75200 Melaka
美味的meesiam,解暑的椰糖,好吃到停不了手的Asam鱼,特别的Ayam Ponyet;都是必点的。





吃饱了,就到民宿checkin,等待是必须的,姗姗来迟的屋主,还有不陌生的走廊,每个人的心里想必都默念着,希望这不是我们今晚要入住的地方,我心里偷笑。
幸好开门后,大家都开心的欢笑。这民宿真的不错,屋主也很友善,来的时候还顺路买了“牛车轮”,还是热腾腾的。
Taman Kota Laksamana Utama (formerly known as Taman Mahajaya), 75250 Malacca Town
016-232 1006 (cami) / 012-697 1234 (nick)




舒服的环境,让我们足不出门。大伙竟然围在客厅,观看《那些年》,环境的舒适,加上大家也可能累了。
懒到时间到,爽了,才决定要出门!!
首站当然是satay celup!capitol的队不是一般的长,大家决定U-turn!到万里香,okay的,也不错。
Jalan Ong Kim Wee, 75300 Melaka



吃饱了,运动不能少!所以,下一站必定是Jonker Street...
说真的,人多不怎么好走,也没有那种曾经喜欢闲逛的心情,所以走马看花。。。
终于有个档口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档口小小的,就买一些我的年代的玩具。。。
所以我决定买一包泡泡来玩(不知该玩意的名字)。。。

结果,发现友人们童心未眠,还玩的不亦乐乎。。。
夜色渐渐的暗了,但是,还是不愿意提到“回民宿”这三个字,所以大家继续流荡到下个地点。。。
Home Lounge,环境是美到,因为有马六甲河的点缀,加上西洋凉茶,有什么比着更好的呢?
有啦,美中有不足,最美的位置被人“Reserved”了,不过,还好我有在那儿坐了一会儿,过了一下瘾。。。下次如有机会在到那去,那"Reserved"的位置必定属于我的。。。
吹了一场水后,大家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起步回民宿休息。。。
                                        *******************************************
第二天早上,一翻梳洗后,还是离不开吃。。。
大家准备好了以后,就起步到处寻觅食物。。。
就因为导游还没来会合,所以我们自行找吃。。。
找到去一间点心店。。。
人不是普通的多。。。
大家又开始努力找位。。。
在这,我们听到以段经典的语录,话说有人要求辣椒酱,服务员非常潇洒,潇洒到我都吓到,她说“这里看到就有,没有就是没有”。。。话说幸好我不是拘小节的人。。。她实在是太幸运了。。。
吃饭了,大家回民宿准备checkout。。。
checkout后的节目,我个人很兴奋。。。因为是Nadeje!!!
这和我平时去的不一样,而且非凡。。。
里面的装饰,就像我在中国是常去的KTV凡尔赛。。。
蛋糕的味道,还是一样浓郁,没得顶。。。
环境美丽别致到没话说了,再加上我最爱的音乐,哇塞,享受到极点了。。。晃了一会儿,闲了一段时间,我们才离开。。。


我们打算大不咧咧的到导游的家去接他吃午餐去。。。
午餐定为鸡饭粒!!!
okay啦,本人试过鸡饭粒,就纯粹是试过就好的。。。
但是这个鸡饭粒大不同。。。
白斩鸡滑到不行,鸡饭粒更是便宜的。。
但是在我们心目中,已经有了冠军,就是17区的黄记鸡饭。。。
如果有时间加流程允许的话,非常建议大家到煌昌海南鸡饭店一试。。。



美味鸡饭粒为我们划下完美句点。。。
非常感谢大家的配合。。。
这次真的是大家所谓的不一样的马6甲之旅。。。
更多的详情可浏览以下链接,他写的真不错。。。
【实习】不一样的马六甲之旅(一)
【实习】不一样的马六甲之旅(二)
【实习】不一样的马六甲之旅(三)
【实习】不一样的马六甲之旅(四)

2 comments:

大美人 said...

看到都流口水....

pohchie chen said...

okay的,看在妳心,肥在我身啊~
:P